一只荒OWO

短时停更寻找灵感的我QWQ

【周叶】轨迹02

啧啧啧一下子就把存货丢光了hhhhhhhhhhhh
感觉好像没什么人,不过自己挖的坑跪着都要填
万一哪天有人了呢对吧(你放屁)

科幻未来设定
周叶1v1,可能会有其他cp?伞修亲情向,HEHEHE

02
      苏沐橙看着身边走了一半开始从胡扯嘉世星现状聊到机甲设计及未来发展趋势的俩人,她已经很久没见哥哥这么开心过了!

——他和叶修哥一定会成为好朋友的!

——那么从今天起,苏沐橙就有两个哥哥啦。

      少女不禁暗暗为自己那忙碌孤独的哥哥小小的高兴了片刻,再悄悄期盼起了三人即将到来的崭新生活。

       叶修租的房子不算大,不过三个人挤挤倒也没什么问题。对于苏家兄妹来说,多么贫困的条件下他们都生活过,苏沐秋甚至还能捣鼓出个秋木苏,所以现在的居住环境对他们而言就已经足够了。

      环视下四周,一张不大的桌子上铺开了许多杂物,水杯,机甲图纸,各种机械工具,还有……两张陈旧的磁卡,各自在角落上打了个洞被扣在一个崭新的钥匙圈上充当挂件。

     苏沐秋看叶修的眼神突然有些奇怪,这样的磁卡被机甲驾驶员们亲切地称为钥匙,用它插入特定的卡槽就可以唤醒机甲,虽然进行战斗模式需要二次认证,但唤醒状态下可做的事也多了去了。

——竟然有人送叶修这个!他……莫非是一个很有故事的人?
 
      然而下一个转头,眨眼的瞬间,他的目光变被墙角斜靠着的伞吸引了。

      ……与看到那艘飞船时同样的熟悉感再度袭来,跟叶修打了声招呼,便站在那东敲敲西摸摸。

——这把武器一定是可以更换形态的!

      这么一想,接下来战矛,步枪,双剑……一个个形态的样子便流水般出现在他的脑海里。

     “哇!这个是武器么?机甲武器?!”

       在妹妹兴奋的疑问中,他抬起头飞快地问道:“它是不是叫千机伞?”

     “是呀,它跟笑笑一样是哥的宝贝~”叶修眼里闪过一丝无奈。

——有些东西,果然就算重复再多次,还是不会改变的。

    “咦?哥,你怎么知道它叫这名字?”

——是呀……我为什么会知道。

      苏沐秋茫然地摇摇头:“就是突然感觉它就应该叫这个来着,呃……其实我也就瞎蒙的啦,没想到真对了,嘿嘿。”

     “这是哥一个很厉害的朋友送我的,不过你能猜对就说明他取名字的水平太大众了咯”

——才不是蒙的,因为它本就是你的执着啊。

     叶修看着那熟悉而年轻的脸庞,只能将这个想法悄悄压制在心底,再严肃的告诉自己,这次他必须要成功,为了沐橙沐秋也好,为了自己也好……为了他也好……

        之后的一段时间对三人来说平凡而又充实。某妹控坚持让沐橙要去星际学校上学,于是研究机甲之余,两位哥哥总会开发些新设备,小零件卖了换点钱,就这么拼拼凑凑硬是一边维持生计,一边交了她的学费。

      当然曾经答应过给沐橙的机甲也终于在时间的堆积中被研发了出来,她叫她沐雨橙风,不是它,而是她。沐橙说,从今天起你就是我的朋友了!我们要一起努力呀!那之后,沐雨橙风的专属手炮“吞日”也在那个小屋子里诞生了。

       材料从哪里来?你以为最初苏沐秋是因为什么而被追捕的?你以为叶修在遇见那两个人之前都在干什么?而除去之前所提到那两笔钱以外的积蓄,当然也是去商场弄点高科技新能源咯。于是两个天才,一堆材料,他们所碰撞出的火花,那就是沐雨橙风和改良后的君莫笑。

      今天叶修坐在驾驶舱里进行君莫笑的最后调试。他轻敲面前的屏幕:“笑笑,好久不见,又被那家伙修了一次,感觉如何?”光屏使劲闪了闪,随后几行小字被投影在了叶修面前:

——嗷!当然好怀念的!好想跟他说说话QWQ,还有啊主人你这次动作真慢,比上次慢了一年才唤醒我的诶!

    “哪能让你们聊啊,沐秋这小子准要被这种史无前例的大奇观吓一跳,说不定还要把你拆开研究哦~”

      面对着自己这无论经过多久都仿佛是个小孩的伙伴,叶修总会表现出足够的耐心。毕竟他清楚地知道,那无数个孤独的夜晚,都是笑笑陪伴着自己度过的。

——好吧好吧,他来的时候我会装死的,嘿嘿嘿。那……这次我们什么可以见到穿云?心疼自己也就只能和他玩玩QAQ

       "快了快了啦,不止你想,我也想他们啊,可想了,你给扫扫小穿云的钥匙看找不找得到呗。"

——不行没反应诶(´ . .̫ . `)

       “这回小周怎么这么久还没恢复智能,啧啧啧行动力不行啊。那看来只能等以后他参军后去了解下情况了,也不知道他加入了哪。”叶修习惯性地做出抽烟动作,顿了顿想起万恶的未成年,只好用伸出的手拍了拍笑笑,“晚安啦,哥去休息了,下次陪你。”
     
      没等什么回音,他利索的拔下钥匙离开了机甲。

       待驾驶舱完全关闭,本该暗淡下的屏幕突然亮起,一排小小的字投影在空无一人的舱内,将沉静的空气又染上了几分孤独。

——你一心烦就想抽烟的毛病,多少年了,果然还是改不掉啊

       黑暗重新吞噬了这片空间。
     
      
     

评论(8)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