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荒OWO

短时停更寻找灵感的我QWQ

【瑞金】宿命


www想了好久还是决定码一波庆祝一下5.20

  

   今天是5月20日,狗粮的清香在凹凸大厅中蔓延的一天~
    安迷修与雷狮仍旧吵个不停,然而底下悄悄相扣的十指却忠实的反应了他们的内心。“哟(◦˙▽˙◦)!金,……没有跟你在一块么(°ー°〃)”

   谁(o'ω'o)?谁要跟我一起?紫堂么?金莫名摇摇头,那家伙一定抱着小斯巴达爱不释手了,怎么可能来找我。

    一向热衷于到处寻架打(搞事)的佩利难得安安分分跟着帕洛斯,坐在大厅安静的一块解决午餐。今天这是怎么了,大家都好奇怪……没给金时间思考,那边两位就感受到他的目光转过头来。佩利的眼神仿佛是看到了什么奇观,他咋咋呼呼地叫道“你  ‼(•'╻'• )꒳ᵒ꒳ᵎᵎᵎ!你竟然一个人,那家伙不在(゚⊿゚)ツ?”“你少说两句ರ_ರ ...”帕洛斯恨不得拍死这个笨蛋,说话不分场合么……真是脑子里只有打架……“唉呀(´▽`)ノ♪,我也就问问,好奇嘛!唉唉,帕洛斯别生气啦哈哈 (‵▽′)/”
   
    所以他们又在说什么,我又不是第一天……一个人……出现……,一个个的都这么说。

    好了现在我们的第一小队也回来了,某九岁一如既往地围观他的两个部下日常虐狗。反正就雷德和祖玛来说(不,其实就雷德而言),每天都过得仿佛5.20。百无聊赖的螺丝君开始四(xun)处(zhao)张(dui)望(shou),于是他的眼神扫到金的那瞬突然亮了半分:“喂ԅ(✧_✧ԅ)!渣渣,你在这那是不是……也在,快叫他来跟我过两招,我可是一直期待着能再与他一决高下”“???我就一个人,还有我不是渣渣(ノ`⊿´)ノ!要说几遍!”“呵,不肯说,那你就先陪我打打,我就不信那家伙能忍住不出来。”话音未落,大罗神通棒就毫不留情地呼啸而至。“喂喂喂搞什么!怎么一言不合就要打!o(´^`)o”金嚷嚷着,迅速闪向一旁=͟͟͞͞=͟͟͞͞(●⁰ꈊ⁰● |||),手上也没有闲着,立马凝聚出了小小的黄色箭头。与此同时,人群三三两两围住了两人,俨然一副吃瓜群众的样子。“因私斗和破坏大……Σ( ° △ °|||)︴”小小的裁判员还没飞到跟前,便被罗斯一棍子扫了出去,和以前如出一辙的剧情……如出一辙?金被自己突如其来的想法吓了一跳:我好像在哪里见过这样的场面,也是两个人在大厅里,其中一个也是嘉德罗斯,可是还有…………是谁?怎么记忆一到那里就那么模糊……“战斗中走神可是要致命的,何况你还是个渣~渣~”现在任谁都能听出罗斯语气中浓浓的不屑,然而金却仍心不在焉的回避着。他感觉自己似乎明白了从早上开始的那种怪异感。金的记忆缺失了一块,而他能回忆的极限,是一个背影,抓着自己的手腕,一直一直向前跑。他应该还有把绿色的刀,金自然而然的想到。他迫切的想要回忆起关于那个人的一切,金笃定地觉得一定不只是朋友那么简单,至少他对他来说是和姐姐一样重要的存在。
    或许厌烦了这样一场一面倒的战斗,嘉德罗斯“切”了一声,伴随着快了一倍的速度。人群至此也已散开,这样的战斗没有任何价值可言。胜负随即分出,金堪堪凝出矢量坚盾,却还没有为他争取到缓冲的时间便被击碎,看着迎面的神通棒,金下意识闭上眼,脱口而出…………

   “格瑞!”
   “碰!”

    少年睁开眼,没有神通棍,没有嘉德罗斯,甚至没有那个庞大严肃的凹凸大厅。他只是从沙发滚到了地上……

    我刚刚是在做梦?那些场景……那些人……怎么这么熟悉?金站起身直了直腰,他不适合想这些,现在的生活就很令他满意,所以比起那些,他更在意的是……今天格瑞回来会不会带东西给他 ,或者说他的忙碌让他忘记了这个重要的日子。

    噢!门铃响了!

    “嘿嘿y( ˙ᴗ. ),格瑞!”金欢呼着上前想给自己的恋人一个爱的抱抱,然而这个计划没有得逞,格瑞侧身躲开,将手里的袋子放到桌上。“金”格瑞走过去将沉浸在失落中少年拉回来,指指蛋糕,“5.20快乐!”“嗷嗷嗷!格瑞你没有忘记啊!哇(。>∀<。)!最爱格瑞了(*๓´╰╯`๓)♡!”金的快乐来的那么突然,格瑞无奈笑笑,手指娴熟地揉揉少年的金毛:“嗯,我也爱你,笨蛋……”
   

    “嘿嘿嘿格瑞果然很温柔,不管在哪都一样诶……”金笑着转头看向边上背着绿色大刀的少年。“笨蛋……有空别的世界的事,不如看看这届凹凸大赛……”“哎呀格瑞!我不是笨蛋啦!诶诶我还给那个世界的我们悄悄添了点我的记忆嘞!(๑´∀`๑)”“…………真是不嫌事大”“哪有嘛!只是梦里!梦里啦,我们在一起可是超艰辛的,他们怎么就这么轻松!”“咳……你加了哪段记忆”“我失忆的那段啦!说来多亏格瑞你及时赶到,不然我再被多砸几下,可就小命不保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嗯……真是笨,所以说让你不要参加凹凸大赛”格瑞似乎不愿提前这件事,加快了步伐往前走,“新一届凹凸大赛参赛者来了”“噢噢!是嘛!我们快去看看吧,看看有没有像格瑞你这么厉害的(◉ ω ◉`)”金小天使又一次成功被格瑞转移话题。
   
    新生,毁灭,富饶,奴役,凡人皆有宿命

    而遇见你,是我生生世世的宿命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