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荒OWO

短时停更寻找灵感的我QWQ

新年快乐?!(想不出题目了233)

新年快乐!新一年也要继续爱凹凸!                          主瑞金吧~其实是全员向,过了0点立马就开始码了~可能有一些小问题望包涵诶嘿嘿                                                                                                                                                              ~                                                                "噢!还有两分钟就要进入新的一年了!格瑞格瑞!你不兴奋么?!"金满脸兴奋地拽着格瑞,"听说大厅里有活动呢!现在一定有很多人!走走走我们去看看!"

"笨蛋!人多才危险"格瑞不赞同地皱皱眉,微微用力企图停止发小的行为。

"大家哪有那么无聊!一年才这么一天!不会的啦!再说有格瑞你嘛!怕什么!"显然这只乐天派发小并没有停止所谓"危险的想法"

凹凸大厅确实是大有不同,此刻仍能看见来来往往的裁判球们,挂着对联,提着灯笼,抱着大红贴纸,这样一场残酷的大赛此刻倒颇有几分温馨之意。

"金!你们来啦!"紫堂幻从一侧飞奔过来,身边难得的跟着小斯巴达们,他抬眼看见金眼中的疑惑和格瑞明显的不赞同,不好意思地笑了笑,"今天新年,我想让他们也一起……"

金立刻露出恍然大悟地表情:"哦!懂了!好那我们一起……"话还没讲完便被悄悄飞来的星月刃砸了下脑袋

"凯莉!"

"哟!刚刚是谁忘了本小姐啊!"

"没有没有!嘿嘿现在我们小队就到齐啦!我看看,还有半分钟就!!!"

……

"金!我们来倒计时吧!"

"10"     
安莉洁好奇地睁大眼睛望着大厅正中央的时钟。

"9"
艾比和埃米到了2017的最后一天也还是会为新年该吃饺子还是汤圆而拌嘴

"8"
嘉德罗斯难得没有逮住格瑞打架,反而听了雷德的跨年请求,安安静静坐在大厅一角等待无聊的闹剧落幕。

"7"
雷德在此刻还是绞尽脑汁围着祖玛叫唤个不停。

"6"
安迷修靠在贴了对联的石柱上眯眼小憩,似乎梦见自己骑着马,追到了艾比小姐。

"5"
雷狮又花了许多积分在卡米尔面前摆满甜品,让自家弟弟稍稍放下海盗团的重担一会。

"4"
帕洛斯带着佩利撑着餐厅边的栏杆,看着热热闹闹地人群……没有人动坏心眼,也没有人吵着找雷狮老大切磋。

"3"
凯莉饶有兴趣地操纵着星月刃来来回回逗弄小斯巴达们,紫堂看看钟看看召唤兽,一副哭笑不得的表情。

"2"
我转过头,看见格瑞正盯着我,毫无征兆,他伸手摸了摸我的脑袋,轻轻说了些什么。

"1"
"创世神大人!快醒醒!您今天要……"我睁开眼看着近几年来没什么变化的神殿,深深叹了口气

——怎么今天会梦到这些……

"现在是什么时间了?"

"诶?大人!现在是2028年1月1日,哦!大人新年快乐!"

"你也是,新年快乐。"我伸手敲了敲这只裁判球的头顶。

——不知不觉我做创世神都10年了……

"如果可以,我希望你能活下去……"

——格瑞你看!你的愿望实现了!我活下来了………………那我的愿望呢……你在哪呢……

"走吧!去看看这届参赛者有什么好苗子!!"我抓过帽子往头上一扣,踩上矢量箭头,向着凹凸大厅出发……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