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荒OWO

短时停更寻找灵感的我QWQ

【周叶】轨迹10

咳咳咳最近沉迷看小说,感觉更新都慢了2333
反正绝对不会弃坑的QWQ

周叶,科幻未来paro,HEHEHE

10
张新杰说埋骨之地的面积在逐步增大,到了当地一看,光这入口果然就不声不响变了个样。

一群人在外围整顿了几天,搭建了个临时基地,又安置了十来人待在里面,配备好通讯检测设备,作为前进队伍的后援。

其余近200号人纷纷带上耳机,在衣服上贴上急救按钮,再抓上些营养液放进包里,最后检查一次防辐射屏障是否顺利开启,终于还是出发了。

从一开始还能张望下入口处隐隐约约的基地,到现在只能勉强看到己方的整个队伍。

可以说烟雾的浓度增长已经非常迅速了。

然而传说中的怪物呢?

先不说那些精兵,光几个队长就对这份不同寻常的安静感到奇怪,多年任务的经验告诉他们,这地儿绝对不会只有这种程度。那么很有可能一切危险的开端……是夜晚!

他们就这么一路在树干上刻着叉叉,慢慢行进,终于是等到了夜晚降临。

远处璀璨的星河似乎无法照亮这片阴森的土地,这里的雾气比起几小时前人造天空刚关闭那会儿浓了好几倍,完美地包裹起整片枯木林,一行人仿佛处在了一颗封闭的蛋里。

火早已在天刚暗下那会儿便升起了,一小群一小群人围着一簇簇火,打开便携睡袋安置好,若是有机会俯瞰,这样蔓延开的点点火光多少像了几分天上的星辰。

三三两两商量好守夜顺序后,大家安然进入睡袋,等待着同伴唤醒然后接班。这会儿几个队长却各各瞪着眼睛,盯着手环上发来的东西默不作声。

然后有个人首先坐不住了,他贼眉鼠眼看看四周,压低声音说:“诶诶诶,我说你们什么看法啊!这东西来的也太巧了对不对对不对!之前什么都没发现,现在我们前脚踏进来,就有了新消息,这算什么嘛!喂!你们说说呀!一个个皱着眉头有什么用啊!”

他又看看边上一个鼓起的睡袋,生气的补上一句:“这个心脏杰,光留我们几个在这空着急,他倒好,都什么时候了自己先睡着了!啧啧啧!”

“这时间确实说不过去,太巧合了。不过现在发来,叫我们也去探索那里……”青年收起了温和的笑容,微微眯眯眼,透露出几丝危险,“不知上面到底什么意思。”

“哎,这次任务可真是。等确定把我们这些人都进埋骨之地后才把消息送过来,不过就这么大个地儿,用心良苦啊,老韩你们之前真的从没测到过?”接口的人从眉眼也看得出几分怒意,他随手就掏了根烟娴熟地点燃。还没放进嘴,就被边上乖巧坐着的少年夺下,使劲掐灭。

“前辈,抽烟,引来怪物,危险。”

——这小周为了不让哥抽烟,胡扯的本事越来越大了。

叶修做痛苦捧心状,在这样严肃的情况下,倒也逗得几位队长轻笑两声。

随后韩文清认真地摇头表示霸图真的从未测到,不过考虑到首都星综合实力极强,能够测出个大概也就不算是个怪事了。

王杰希坐边上有一句每一句听着,倒是突然想到一点:“你们说会不会……联盟有奸细?然后这里有很重要的东西不能被奸细知道?”然后他手指用力点了点屏幕,眉头紧锁。

“眼下只能先到了那里再说,但要是像你说的那样就比开始猜测的联盟不信任我们这事更糟了!”

几人口中的“东西”,是他们进树林不久之后发给临时基地的任务补充文件,那里几个技术员匆匆备份了下就转发给他们了。只不过那段时间大家都神经紧绷,哪有心情看两眼手环。结果到扎营后安稳了片刻,再打开来一看,就这么顺理成章地发现了。

一份十分模糊的地形图加资料,就算这样,也已经超出了霸图测出的那一团“浆糊”。所有人印象中只应该是一片庞大树林的埋骨之地,地形图本也该是单调的一种颜色。然而发送来的这张图,却显示埋骨之地核心位置附近,有个深得发黑的圆。

这意味着一个深坑,或者说这里存在地下世界,而那个圆则是连接地上地下的通道。不管哪种说法,想想都令人紧张了不少,几人看到时都有心回避,资料上却还风轻云淡捎了一句话:

麻烦诸位前往一探究竟,祝平安。

敢情上层根本就是不给他们机会拒绝啊,这破地方一看就知道是那种类似boss巢穴的设定,这不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么。

于是这就是几位队长坐在火堆子面前促膝长谈的起因了。

不过其实仅仅是大家各自抱怨一下这突如其来的文件而已,他们能够坐上队长的职务,当然不是为做联盟的蛀虫。这般有挑战性的任务,正是队长出来扛着的时候了。

他们做得一切,都是为了星球上的人民和更好的生活。很俗很普通,但这样多简单的一个念头,却是他们的骄傲与勇气。

每一个合格军人所向往的荣耀,都应是冲向危险的前线,而不是拽着权利与金钱,缩在后方,然后驻空养育他们的母星。

所以说他们担心的,那自然不是任务本身有多少难度。联盟早就明白他们的决心和坚定,他们根本不可能因为先看到这份资料而退缩,可是事实上它却掐着时间点送到,联盟要么是对他们太不信任?要么就是有什么隐情?

在坐的都是带领着军队的聪明人,再加上之前那番讨论,或多或少也明白了如今的联盟也不想表面想象那般安宁平和。

——此时的霸图星——

一个男人站在霸图军区门口,招来几个军人交代了下身份,顺便询问了些话,便大摇大摆进去了……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