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荒OWO

短时停更寻找灵感的我QWQ

【周叶】轨迹06

周叶,科幻未来梗~HEHEHE
www,我需要你们爱的小红心和小蓝手~
霸图副本正式开启~
感觉最近更新开始慢了QWQ,稍稍喘口气构思下之后的剧情୧(๑•̀ㅁ•́๑)૭✧

06

次日一早,在迅速打包好两人不多的行李后,他们便出了门。

于是现在周泽楷在嘉世军区外,倚着君莫笑牌飞船,四下张望。

——这里就是前辈工作的地方!以后我也会加入的。然后一起……

少年明亮地双眸中闪过几丝期待,忍不住盼望着自己早些成年。

叶修终于是慢吞吞的出来了,他伸手招呼小周,然后便自己先上去了,而后君莫笑自觉地搜了搜霸图的位置开始自动驾驶。青年抬起手拨弄了几下那个刚刚陶轩硬塞给他的电子手环。生疏地划出界面看了看任务,再看看通讯录那栏强行被加进去的一连串名字,叶修打了个哈欠,强烈地感觉这分明是多此一举。

然而叶修显然忘记了每次他离开嘉世星一段时间后,军区都会有一帮人焦头烂额想联系上他。一个喜欢到处乱跑的人,还特别喜欢不带任何联系工具,真是让嘉世为他操碎心了。叶修本人还理直气壮地说自己是老年人,不会用那些玩意,太麻烦。

对此,听到的人都在内心怒吼:

——你倒是放下一叶之秋再说啊!怎么斗神吹牛都不带脸红的!!!

所以这次叶修要去霸图,陶轩的第一反应既不是交代注意事项,也不是叮嘱对外影响,而是让这位失踪专业户千万带上了手环再离开嘉世星。

如今星球与星球之前的移动早已十分便捷,比如从嘉世去霸图,就只需要短短5小时的航程。当然这是载客飞船的速度,若是争分夺秒的星球大战中,机甲能通过大耗能瞬间进行空间跳跃,军用飞船也可以在1到2小时内完成那段航路。

然而叶修和周泽楷并不需要赶时间,前者便也有了兴致指着窗外一颗颗出现在他们面前的行星给后者介绍。看腻了,他们就并排坐在操控台前,然后叶修趁机教周泽楷如何操控飞船,再解除自动驾驶让他亲手试试。

用叶修的话来说,虽然现在都是自动驾驶,但万一以后有什么突发情况呢!还是多学着点好,总会有帮助的。

而周泽楷自是开心喜欢的人这么为自己着想,凑近脸亲亲身边人的唇角,然后看对方十分谴责地瞪了自己一眼,嘟囔着让自己认真听讲不要开小差,笑的眼睛都眯成了一条缝。

悠闲的时光总是无可避免的短暂,飞船稳稳当当停在了霸图军区入口处。这里大多是黑为主红为辅的建筑,如同这里的军人一样,让人感到庄严而豪迈。如此看来,阅历尚浅的嘉世便还没有展露出明显属于自己的风格,毕竟和老牌军区相比,它虽然发展迅速,却还是十分年轻。

“叶队,是路上有什么事么,你比预计时间晚到了10分钟24秒。”

两人正面走来一个戴眼镜的青年,他刚刚抬手看完手表,又推了推镜框,一本正经地询问。叶修看见来人,无所谓地耸耸肩:

“这不是小张么,出来接我们啊,哥这么熟悉你们霸图自己也能去见老韩来着。路上可闲了,多看了几分钟风景就晚了点,不介意吧!”

张新杰伸手:“两位到霸图执行任务,自然是该迎接的,我们先进去再说吧。”然后又不着痕迹打量了下叶修身边的人。

——大概还没成年,不是嘉世军区的,叶修怎么会带这种人一块来。

不过他最终还是什么都没问,只是就着任务和霸图嘉世现状为话题与叶修随便聊聊。一路上路过的新人们看见三人,特别还是需要他们的副队出面迎接的人,立马停住恭恭敬敬地鞠躬。

叶修不禁想起了由于他总是在很多需要露面的场合自己逃掉而导致嘉世新兵没多少知道自己长什么样。每次迎面路过都没什么人给他打招呼,更别说停下……想着想着他突然有些心酸,但转念觉得没人认识也乐得清闲,行动方便,想想苏沐橙,联盟女神每次出门真得把自己裹得像个明星,他也就心情愉悦起来了。

三人直径去了会议室,霸图此次参战的人早已入座,迟到的叶修却没有丝毫的尴尬,随手给周泽楷拉开一把椅子,自己再坐他旁边,然后看看霸图队长,轻快地开口说:

“诶,老韩你可别这么瞪着我,哈哈哈你再这样要一直是钱包脸了,来来来咱快点开始谈谈任务吧~”

韩文清自然没有漏掉那个跟着进来的少年,稍加思考便知道那是叶修带进来的人:

“叶修,这位是?”

接受到老熟人不赞同的目光,叶修却完全
是一脸不以为然:

“这是周泽楷,这回硬要跟着哥来的。你们别担心,哥能保护他,决不会拖你们后腿!”

“这次任务不是儿戏!”韩文清用力一拍会议桌,“埋骨之地的危险你比谁都清楚!那里不是拿来让你练兵
的!”

坐在他旁边一直保持安静的张新杰此刻也补充道:

“队长说的没错,叶队,这次我们也是做了很多准备才打算冒这个险,恕我直言你这样做并不合适。”

叶修叹了口气,刚准备继续抗争,突然感觉到袖口被轻轻拉了拉,转头便撞入一双坚定清澈的眼眸中。

“我和一枪,保护,前辈。不怕死!”

叶修毫不怀疑这句话的真实性,怕是真的自己涉险,他绝对会第一时间跳出来挡在自己的面前。

——毕竟多少次了,你都将我护在身后,却对自己的安危毫不在意。

他安抚性地摸了摸少年的头,抬头直视着韩文清:

“老韩,我没有在开玩笑。我保证小周不会出任何岔子,我也一直有在教他操作。你们不用担心,要是他有问题,一切后果我来承担。”

还想再说什么的韩文清对方眼神中很久未见的那抹认真,最终只是说了句:

“准备一周然后出发,你最好再训练训练,真出问题你以为你能负担得起?”

“好嘞,谢啦,果然你还是通情达理的啊老韩!”

敏锐感觉到对方话里的意思,叶修笑得像只诡计得逞的狐狸。

之后,自然是周泽楷和叶修在张新杰的安排下暂时住入了霸图的宿舍。

记得在那之后叶修抱怨了很久自己堂堂嘉世队长,住宿条件竟然还没有霸图的普通军人宿舍好,当然那已经是后话了……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