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荒OWO

短时停更寻找灵感的我QWQ

【周叶】轨迹04

周叶1v1,科幻未来设定~HEHEHE~
小周终于登场啦~

04
      三年是个很漫长的时间,足够让两个人走出悲伤继续向前看。

     偶尔沐橙会多倒一杯水,或多叫一声哥哥。到那时候两人便都是一愣,再相视一笑。

     当苏沐橙加入嘉世军区的时候,叶修早已是那里的军区队长,并凭借强大的战术素养和驾驶技术被称为“斗神”。

      他在嘉世操作的机甲叫一叶之秋,毕竟人家送上门来说为你打造一台专属机甲,哪有不用的道理。而君莫笑虽是已经产生人类情感的超高智能,却还是遇到了材料问题这个硬伤,所以叶修每次出任务回来都会找各地的优质零件,再对它系统地修改。

      当然找人这件事,叶修也从未间断过,每隔一个月让笑笑搜索下一枪穿云,对方却永远毫无音讯。这么久没联系那是从未有过的,担心与疑惑日益增长,叶修利用广阔的军网去搜索周泽楷相关信息,最终也只能看着空白的搜索界面发呆。

      站在人来人往的大街上,刚完成任务准备回去的叶修把玩着手上一块暗夜猫眼石,想想千机伞的升级,嘴角上钩。突然眼前闪出一行亮蓝的字

——叶修叶修叶修快看前面!!!!Σ(゚∀゚ノ)ノ

     “笑笑……跟你说了多少次了跟着我可   以,别这么突然投影个字,被别人发现怎么办……还有你还真是胆子大了啊,敢直接叫哥名……”

      青年愣在原地,眼睛紧紧盯着前方迎面走来的人。虽然看上去比自己小好多,但那双眼眸,叶修保证就算千年过去也无法遗忘,少了份眷恋和成熟,却仍然认真而单纯。

      似乎感到有人在看自己,小少年抬起头,完成那个茫茫人海中只有彼此的对视。

      叶修飞快从人群挤出来:

     “小周?哥想死你了!来来来咱来拯救荣耀啦!”

       压抑了许久的思念,最终化作一个拥抱。

      周泽楷被抱的一懵,然后努力转转脑子,想着自己应该确实不认识面前的人,但是那种怀念的感觉却又那么真实……

    “你……叫什么?”

他的眼神中有几分期待,却也知道那个人生生怔住,然后便是缓缓远离自己的怀抱。

     “……怎么会?”叶修垂下双手,他深深看着陌生的恋人,自然也读懂了他的眼神。

      爱人失忆了怎么办?

      叶修强颜欢笑地告诉你:再让他爱上哥就成了

     “我叫叶修……小周好呀~”

     “斗神?”小家伙头上的呆毛都垂下了,站在原地满脸的失落。

——他一定认错人了,真是斗神的话怎么可能认识我这么个孤儿……

      “对对,嘿嘿小周可别跟别人说,呃……你和小穿云,一起来哥家坐坐?其实我家里一直有个家伙叨念你们来着!”

     “……”不安地看了叶修一眼,周泽楷小心点了点头,又想起什么,认真询问道,“小……穿云?”

     “嗯,对啊!一枪穿云,不是么,你身边的这个。”

     “……怎么……知道?”周泽楷觉得他没有敢告诉过任何人身边那个看上去破破烂烂的小机器叫这名字。

     “那是!哥什么不知道啊!走吧走吧!哥帮你修修它,就能很帅了,像小周一样咯!”

     “嗯……”被点名的少年小脸微红,轻轻应声。

      在孤儿院生活的这么多年来,总是默默一个人,不爱与别人讲话,每次被人欺负也只是在夜晚抱着从懂事开始就陪着他的一枪悄悄伤心,这是第一次有人关注他,主动和他讲话。

      周泽楷眼睛亮亮地盯着前面人的背影,感觉心跳好像有那么加速一点点。

      叶修再随便也不会带着周泽楷直接进入他的军区宿舍,毕竟影响不好,所以两人回到了曾经那间小屋。

     “把这当做自己家就成,随便点别拘束啊~哥这就个小破房子,也不是什么好地方”

      看见门口小小周局促不安地站着,想到当初刚认识自己时小周也是这样乖巧安静。叶修颇有兴致地吐槽了下自己和同一个人谈两次恋爱,再从兜里摸了根烟出来,突然想到了什么似的悄悄看看周泽楷。

     果不其然从少年脸上发现了不赞许的神色,叶修恍惚间就好像看到了小周不厌其烦地夺下烟换成棒棒糖,又义正言辞地说“前辈,抽烟,不好”的样子,又看了看面前的小小周,最终还是叹着气把烟塞了回去。

    “唔……叶修哥,谁,找我?”

周泽楷忍不住好奇地打量起这间贴满了各种设计图纸的房间,然后看叶修摊开一张图纸,上面俨然是龙飞凤舞的“一枪穿云”四个字

     “噗……小周你还是叫哥前辈吧,反正早晚的事!”正认真研究图纸的青年听见那声“叶修哥”,哭笑不得。

     “还有啊,哝,这个”他摘下挂了一整天的迷你伞形耳饰随手朝周泽楷一扔,“就是它找你。”

      对方还在想那张来历未知的一枪图纸,刚回神抓住眼前的东西,一行大字就兴奋地冲了出来。

——嗨!我叫君莫笑,叶修的御用机甲。不提这个!周泽楷我跟你说!主人他根本就是自己想你,还拿我做借口,千万别相信他!!!(;`O´)o

     “呃……前辈……?”

     “啧啧,这是哥的机甲没错,不过它脑子有点问题,你这小穿云给哥几天时间就可以恢复智能了,那之前介意留哥这么?”

     “嗯!”

      看看早已完全投入,对自己毫不设防的叶修,周泽楷敢保证他对未来的几天已经满怀期待了。

评论(4)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