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荒OWO

短时停更寻找灵感的我QWQ

【周叶】轨迹01

终于看了那么多文之后决定自己产文23333
本来打算多屯一点在发,不过还是憋不住了,怕没人喜欢QWQ
周叶,科幻未来设定~打算捣鼓个大长篇出来~
保证HEHEHE~

轨迹01
  
     “能源不足!能源不足!”

     “检测到敌方攻击准备!”

     “船尾受损!船尾受损!”

     “飞船即将穿过陨石带,请乘客们不要随意解开安全带,谢谢大家的配合!”

      然而没有意料中乘客们惊慌失措不听指挥的场面,只有两个人站在驾驶室,少年目不转睛地瞪着屏幕,叹了口气,“唉这回真是……只能先把眼前的麻烦处理掉!沐橙,抓紧了!”他说着在操纵台上飞快的按下了几个键

   “自动驾驶解除,进入手动操控模式”

    “哎!哥哥,你真没问题么?早说了别干这种事了,被发现可是要命的!你看现在又被军队追捕了吧……哈哈,秋木苏跟着你这样的主人可也真是倒霉,心疼”被叫做沐橙的女孩在这样的大场面下却看不出些许紧张,眉眼间反倒染上了几丝笑意。

     “再怎么说我也是未来的天才驾驶员~这点追捕都躲不开像什么话,只不过这燃料不够了我们还得找个星球迫降下,嘿反正这次弄来的零件也够我研究下”苏沐秋一脸愉快,手下的操作也飘逸了几分。

      顺利穿过陨石群,追兵果然没有为他们这些小角色而冒险。而现在他们正赶着去星图上标注着距离最近的嘉世

      接下来的旅途对他们来说必是毫无难度可言,我们也就借机来讲讲现在的情况

     曾经属于人类的星球地球早已毁于地球历7024年,宇宙中渺小的生命在被驱赶出家园后,走进了荣耀星,现在也叫首都星。

     我们不知道什么时候起它拥有了这个名字,大概只需要知道这里会如同那个被时间埋葬的地球一样成为人类又一段历史的发源地。

      那天之后,我们开始使用星历记年并迅速统一政权,成立了联盟。

     现在是星历211年

     短短的时间内,人类取得的成就令暗中观察的其他文明惊叹不已。首都星暂且不提,单单它周围最著名的轮回,霸图,微草,蓝雨四颗行星上部署的兵力就足够让人眼前一亮。终于,人类再次拥有了资格,将双手伸向宇宙。
     
     “到啦~”苏沐橙立刻蹦下秋木苏,认真地打量起这颗星球。小小年纪已经跟随哥哥躲避各种追捕而来到过许多星球的她,早已没有了最初的紧张与惊讶,表现的俨然像个准备充足的旅客……

     “咦?诶!哥哥你看这个也是飞船吧,它看上去……呃……好破……也好丑!”

      实在不能怪她就这么把心里话吐了出来,眼前这飞船,涂装花花绿绿不说,还布满了大大小小的补丁,甚至……甚至不是机甲!现在这年代纯粹的飞船已经相当少了,就拿秋木苏来说。它是沐秋在自己不知名的母星上凭借各种零件加上对机器的了解捣鼓出框架,再一点点改建而成。

      可就算这样的秋木苏,本体也是一个智能机甲,而苏沐秋需要的时候也可以化作飞船供他驾驶。如今智能机甲频繁穿插在人们的生活中,路上还专门设有机甲通道。先不论好坏,如今的人类拥有一台日用机甲,这就如古地球的人们拥有一台手机一般简单。

      这么看来,眼前这架如此纯粹的飞船,真是让人有些心酸。苏沐秋盯着它,莫名的熟悉感油然而生,于是他忍不住上前又多看了两眼。

     “诶,这是哥的飞船,别乱摸呀!你们……啊!……”

      苏沐秋转头与来人对视,慵懒,疲惫,沉重,惊喜……嗯……很复杂的一双眼睛,他最后这样想。

    “别老盯着哥看啦,哥刚洗完脸出来的。”
   
      神游中的苏沐秋被这么一说,瞬间回神,尴尬地笑道:“呃,我们没有恶意,只是看你这似乎不是机甲,有点好奇而已。这里有地方补充燃料么,我们刚刚燃料不足所以降落在这来着……哦!我叫苏沐秋,边上那个是我妹妹苏沐橙,你好!”

     “你们好啊,我是叶修。那啥……要燃料的话恐怕你们该失望了,这里的燃料都被嘉世军区掌控着,普通人可没法轻易拿到……不过你们倒可以先留下看看,哥可以收留你们哟~不收费不收费,硬要说的话,帮忙修理一下笑笑?嗯就是你刚刚看到的那架飞船。”

     “……也行,那就麻烦你了!”苏沐秋皱眉思考了片刻,“反正这次弄来的材料挺多,在哪都是研究,走吧沐橙!”

     “好的哥哥,嗯……你可别忘了得给我造一台机甲……你答应我的!”苏沐橙蹦蹦跳跳地跟上去。

    “好~好~会的。”

——那个人现在一定一脸宠溺,啧啧,妹控。

      走在前面的叶修忍不住脑补出那副表情,又摇摇头,悄悄扬起一个笑容,“这次不会了……”

       “你说什么?刚刚没听清……”苏沐秋歪头,眼前这人各个方面的熟悉感……他们一定在哪见过,少年最后这样下了结论

       “没什么”

咳咳心疼小周没有出场,大概四五章内会让他出来的!……吧
哇能看到这的真的好感动www,咳咳,有空的话请不要大意的来点评论什么的~
这边有个懒货需要监督更文hhhhhhhhhhhh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