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荒OWO

短时停更寻找灵感的我QWQ

朋友去CJ帮我带挂件,自己没事干就涂了个喻队,(hhhhhhhhhhhh,不右下黄少才是亮点)
被同学吐槽说塑造了妻管严的场景(相信我这不是我的本意hhhhhhhhhhhh)

“少天,我们要开始分析下一场的对手了”

“哎队长分析什么呀~我们的剑与诅咒可是无敌的,管他什么对手我可都能打败他,我可是机会主义者!哎队长,你们分析我可不可以去找老叶pkpkpkpk啊!他前两天答应我的可不能让他放我鸽子……”

“少天……嘘”叶修前辈……呵……
(叶修:阿嚏,谁在偷偷崇拜哥……啧啧)

“……”www,麻麻怎么感觉这个队长笑里藏刀,好可怕,可是感觉没说错什么呀,我和队长确实是最强的嘛!好吧只能等队长分析完再去找老叶了QWQ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评论

热度(14)